Sunday, April 21, 2013

Me and Him =)

啦啦啦~~

哎呀。。了解我的人。。都知道我和他在一起了~ =)

erm..没有特别的故事和大家分享。。我们之间就只有平凡的生活。

和不平凡的他过着在野平凡不过的日子。

有时候。。我问我自己。。我都不懂我喜欢他哪里。。

又没有高过我。。

又不帅。。

整天喜欢喜欢就“发神经”

喜欢喜欢就在街上乱喊乱叫。。><

完全不符合我条件。。

可是他说的话。。永远都有说服力。。

我小小的举动他都知道我在想什么。。

每次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。。

也许这就是他厉害的地方吧。。


哈哈。。重点是。。他现在屈服于我。。muahahahaha...

我要这他不敢要那。。

我说西他不会走东。。

当然。。这些是忍让啦~

他那种专制固执的性格那里可能给我压到。。


可是这件事。。就被学会的人传得沸沸扬扬。。

很多人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。。然后开始给我一些名词。。

总统夫人拉。。主婆(猪婆)拉。。皇后拉。。。等等。。

名字还好。。可是那种逼问的情形真的是有点不太习惯。。

他们不是问我是不是。。而是来要我赞成他们的说法。。/.\

我们那么低调。。想必就是不要张扬。。咳。。。

顶。。。

没关系。。我相信这些都只是一个渡过期。。

都时候就会有安定的日子过了 =)

有时候真的会很开心。因为有一个很厉害的导演和有想法与实力主席会喜欢我。。

啊哈哈哈~~~(自high ing~~ xDDD)

很快的。。一个月就快到了。。

不知道我们可以走多远呢?

一切都归于信念。





1 comment:

一po囧树 said...

好甜蜜哦=)

继续下去!

About Me

My photo
a normal gal with a normal life.. Jessica Tsun JIn High School J3B'11 S1C2'12 Red child =D